【双毒 /楼风】声息(一)

懒惰症严重患者:

 荣石x赵东初  双毒衍生拉郎


ABO设定    私设一堆  大写的欧欧西,作者估计是脑子有坑


警告:会有omega不公平待遇的描写




咳,祝看愉快



 


        赵东初怀揣着一个秘密,痛苦煎熬。


 


 


       幼年的赵东初并不知晓分化期有多麽重要,他只知道大哥的房门将近紧闭了个把星期后,出来后整个人都发生了改变,所有人议论纷纷赵家大少是众所归望的Alpha,在经历了老二的早夭后,这确实是个比较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而对于年幼的赵家老三来说,大哥对他依旧温柔,却是含着暗藏的威压,让人有些不快。


 


       他从未多想,身边的人也是潜移暗化教育他,他一直认为自己将来也会是一个Alpha,再不济可能是个平庸的Beta,赵家一直以来是Alpha家族,他们可以容忍一个Beta,却绝不能容忍一个Omega。


       不是没有过曾经出现有分化成Omega的例子,本来这样的几率也是有的。可那些分化成Omega的子孙又去了哪里?赵东初曾经追问过那些老仆,每当那个时候,老仆们都露出一张讳莫如深的脸来避而不谈,这是每个家族都会有的黑暗面,对这个尚且年幼的小少爷来说,要知道还是太早。


 


       而所有的一切,他的所有年少轻狂幸福时光,全部都在十七岁的那个清晨被碾碎了。


 


       那天早上他在腹痛中醒来,明明到了深秋他却觉得燥热难耐,整个世界似乎被投入了火炉中,口干舌燥四肢发软,空气中逐渐弥漫开来一种淡淡清苦的甜味,而这个味道让他如遭雷击。


       他以前闻到过这个味道,他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赵东初曾经有过一个长他几岁的仆人,也是从小带他长大。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赵东俊忙于家族生意而疏忽幼弟的空白。赵东初也是小哥哥叫来叫去,主仆二人倒也是亲昵。仆人一般都是Beta,谁也没想会出岔子。


     


       直到那个仆人,发情了。


 


       十三岁的赵东初站在紧闭的房门前发愣,从门缝间飘出的闻到是从未闻过的甜腻,还带着一缕若隐若现的清苦,像是还未成熟的梅子,后来他才知道这是没有被标记的证明。


       而那时他大脑一片空白,直到赵东俊急匆匆和管家赶来,他被哥哥领走,最后的一眼是看见一个也是熟面的长工在管家的指示下推门而入。


 


        从此以后他再也没见过他的那个小哥哥。


 


 


       在碎嘴的一些仆人口中,他知道了那个人是一个Omega。不过现在没事啦,那些人笑着说,小少爷放心好了,管家给他安排了个好人家,听说明年就能抱上孩子了呢。


 


       他在那些高高低低的笑声中,莫名觉得如坠冰窟,明明是艳阳九天却出了一身冷汗。


       那是恐惧。


 


       而现在,他在自己身上闻到了如出一辙的,那种清苦的甜味,这代表着什么?他现在不只是恐惧,还有绝望。


       他在床上喘着气挣扎,泪水和汗水蛰的皮肤发疼,大脑一片空白,他该怎么办?他能怎么办?哥哥会不会将他逐出家门?他会不会落得和小哥哥一样的下场?


       正在这个档口,房门突然被大力踹开,他眯着眼看见他的哥哥大跨步的过来,身后跟着家族的陈大夫仔细的扣上门并挂上一个香囊。


    “东初,没事的,没事的。”他的哥哥环住他,然后接过陈大夫递过来的药一股脑给他灌了下去,干燥清爽带着染料味道的Alpha信息素扩散开了,中和掩盖了那淡淡的清苦。


      赵东初觉得身上的热度慢慢退去,他像是小时候做了噩梦窝在哥哥怀里一样瑟瑟发抖,泪水汗水糊了一脸好不狼狈。然后他感觉到环住他肩的手紧了紧,他的哥哥收紧了怀抱,一边轻柔的用空闲的手将他汗湿黏在额头的头发向后梳去。


 


  “没事的东初,不会有人知道的。”赵东俊温和的说,像极了每一次安慰噩梦奔向他怀里的幼弟一般,“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


  “绝对不会。”


 


 


     所有人都知道了,赵家老三并不幸运,他是一个Beta,没有气味,平庸的Beta。他开始辅佐他的哥哥,成为赵东俊最得力的臂膀,人们都说。赵家兄弟,其利断金。


 


       当赵东初独自踏上前往热河承德的路上时,他要去开辟一条三元染厂新的路子。他并不知道前路如何,会有什么等着他。可他已经无所畏惧,他已经脱离那个十七岁懵懂的噩梦很久了,他不会再在哥哥的怀里瑟瑟发抖,他不会再恐惧,他已经长大。


  


      赵东初藏着一个秘密,声息之下,无人知晓。

                                       


评论
热度(52)
 
 
 
 
 
 
 
 
 
© 水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