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不過一幀就是刀

編劇,行行好放過Eddie吧,他不會這麼偏心這麼謹慎甚至膽怯的啊⋯⋯

本期,跟長子打得不可開交的venom在Eddie的堅持下救走了天蠍,回大本營發現狼叔、隊長、小蜘蛛和浩克和孩子們在一起,於是上演了一幕毫無驚喜的平淡認親。(sleeper走的時候TA雙親都抑鬱了啊!怎麼見面毫無水花啊⋯⋯⋯


然後,家長里短狗血來了!!長子這個心狠手辣陰險狡詐的神奇人物,扮成Eddie溜進了大本營,你咋進來的啊????(我漏掉了哪一集漫畫嗎??)給自己唸了個氣勢滂礡的自我介紹開場白之後———對面前抱頭崩潰的人說:「爸!你怎麼了!驚惶失措了嘛?」(雖然我的出生一直不被雙親認同,但我就算要殺他們,該認的親絕不會少一分!長子你這個人設自誕生真的從來沒崩過⋯⋯⋯你黑化真的不是因為缺乏家庭關愛而一直苦尋不得???[不是別信]


接著,雙親繼續吵架!Eddie:我要保護我的孩子!Venom:我也要!(那倆是你們倆的孩子!!編劇做個人吧!!Eddie怎麼能這樣絕情!!!venom你也冷靜一點,妳長子對備受寵愛的幼子們目前沒啥興趣,他一心只想弄死你們倆家長⋯⋯)


於是,順理成章的,冷戰到熱戰,再到分居冷靜期[不是別信],venom:我要弄死這個逆子!我說過了你做不到我就找個能做到的去!掰掰!(這個節奏熟悉嗎?這個語錄熟悉嗎?編劇你出來看著我們的眼睛說你寫的不是個愛情冒險故事??)


結局———Venulk。(請問尊貴的共生體第一家庭,bruce博士好心好意來幫你們拯救世界,他做錯了什麼要捲進你們的家長里短,家長拌嘴,並為你們失敗的家庭教育負責??雖然戰鬥力一騎絕塵,Venom你真的會挑,可目前博士還是團隊技術工種,Venom你問過博士這時候願意變身暴走了嗎?隊長還躺機器里呢就沒人管啦?而且吧,venom在Eddie身上是We are Venom,在天蠍、李,閃電身上亦然,賤賤小蜘蛛的問題我們再討論,那時候人家還只是個不成熟的有個英雄夢的弱小共生體,直到認清自我自立門戶之後就不再迷茫了,為啥到你這還是We are Hulk呢。ಠ_ಠ!沒事我們都懂,Eddie也懂,不然為啥成年老醋就只喝一口閃電的?可博士妳平白無故捲入家庭糾紛,出人出力不討好還投訴無門這是何等不公平啊⋯⋯⋯


本集最大的感想:編劇你做個人吧!Eddie不是這樣的!他在只有夢石、沒有另一半、家庭不完整的時候都帶著娃怒挑強敵肩擔世界,現在有家庭有團隊怎麼會只操心孩子安全不安全呢!逃避無用啊,之前他不是已經想明白了嗎!而且隊長躺機器裡,狼叔、小蜘蛛和你sleeper崽崽都在啊,你不擒賊擒王怎麼還能只一心逃避嗎!!編劇你醒一醒啊!!你怎麼忍心剛讓他倆團聚就強拆人家家庭啊!一年多了啊!!什麼時候解開心結闔家團聚啊!!!


ps:是的我沒有考慮天蠍,他是個狠人相信一定能在混戰中照顧好自己的¯_(ツ)_/¯


pps:sleeper你為什麼變貓啊,你不是要你兄弟的嗎!貓的戰鬥力比得上你這個英勇無畏的兄弟嗎!這個貓又是哪裡來的?門口流浪貓?還是你徒手變形而已?好吧,也許你也知道妳倆家長不會同意的⋯⋯(不是同意這門婚事!我沒有這個意思!想多的還是請錘編劇。


pps:你共生體第一家庭真的了不起,外人難以理解:多年來不死不休也絕不否認親緣關係;長子你的X教崇拜不去好好搞,寧可不拉幫結派也要先搞死你雙親也是夠真誠:統治世界可以徐徐圖之,家庭恩怨時不我待!


ppps:我想看雙親一體&兄弟一體大戰長子軍團!!!!什麼時候才能心願得償啊!!!!

评论(11)
热度(7)
 
 
 
 
 
 
 
 
 
© 水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