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激動的REPO

感謝  @默少女的珍藏草皮  大大,千里迢迢送來了兩張情意深重的明信片,默新&「長短」~還有大大手寫的祝福卡~thx~!由於郵局的種種bug,今天才剛剛收到,遲到了許久的REPO,十分sorry!

一張世界杯慶典「蜜月」照,哈哈,太開心啦。一副耳機一+驚天一撞,攻略外冷內熱泰迪新,小暈菜還疑似帶著新胖砸的墨鏡呢。

另一張看似一模一樣實則完全不一樣的一長一短,一左一右,一個靈活如松鼠,一個穩定得趕得上冰川融化,一個霸氣七米一,一個舞王賣萌風紀委,所謂最萌身高差,如此可愛~!可惜這樣的同框已經完全寫入了歷史,心碎如斯。

說些題外話,掉DFB坑長達14年,大概可以稱得上DFB腦殘粉了(希望不是腦殘的DFB粉),看著14年來的起起落落,馬拉卡納之夜不可思議又理所當然,截至北京時間昨日,06屆全體畢業,隨著馬賽的錯過,他們的一個時代算是謝幕了。難過也好不捨也罷,戰車不會忘記過去,也不會停止前進。兩張明信片,四個人,三個時代,都是戰車滾滾前行的證明。隨時轉身再啓航!

最後要向草皮大大表個白,默新文文們太棒啦!大大還寫得一手好字,連封口的膠帶都選得美美噠!能和大大同好真是太棒啦!


评论(2)
热度(2)
 
 
 
 
 
 
 
 
 
© 水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