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男模队-正装照存图

黄油啤酒:

【第二集地址】




逗比们正经起来分分钟变帅比嘛(* ̄︶ ̄)y




不信你们看



视察工作的穆书记和巴德秘书




……






不好意思放错了( ̄▽ ̄") 









托马斯·俊俏·穆勒




服装品味优秀的K神



……








艾玛又错了








私服品味堪忧的新总……





还是可以被阿玛尼挽救一下的







见到教皇也自信十足







穆二说:是的。






里面套的那件白色的是什么?( ̄_ ̄|||) 





老老实实穿正装吧新总……




AHA!



控制下表情波甜甜






波文豪↑




好吧,笑容才是你的本体




去领奖要穿的帅一点






对吧猪总






2012→2014 好品味是一步步修炼出来的






既可以黑道大佬范儿





又可以商界精英范儿







气场十米六!




梅老师……告诉我你怎么穿出这种效果的








一条眼大无神的鲷鱼


还是跟教练学学怎么穿衣吧





去了他厂,学会了用红色的领带


不拍正脸我们还是好朋友








去领奖要穿的帅帅的+1









刚刚吐槽了拜仁小门将西装配白袜的潮男阿疼当然不会犯这种错误








你德的几位颜值担当:


胡总








螺丝









小圆






阿花






主要负责帅的教练组










扑克叔:为什么没有我?!














最后用这套Hugo Boss的经典图结束吧~







图源杂 侵删歉

评论
热度(408)
  1. 水知寒北极冰 转载了此文字

© 水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