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拿來吹孩子們!!






誰都猜到會虐沒想到這麼個虐法,sleeper出山即被擒獲;都等糖也沒想到直接這麼發,Sleeper妳介紹家庭關係能不能對新手哥哥友好一些,講完宇宙是自己啟蒙教材就表白「我一知事態緊急立即專程回家只為尋妳」,你們共生體星球都這麼會說話的嗎?!


sleeper走遍宇宙尋找真理,找回了家發現了老祖宗要搞大事了,果斷炸了老家回地球找雙親,所以千鈞一髮救了哥哥(現在外人還以為是小叔叔),然後他倆居然就要合而為一了!!這是你說自己不related to Eddie的原因嗎?(我實在不忍心翻譯為沒有血緣關係,太那啥了!!)我們都知道妳認完parents表白心跡之後才離家出走的,你這是要打消弟弟跟你結合的顧慮嗎?你這樣做妳們parents知道嗎!?(我真的嗑的親情,想多的朋友請怪編劇)我不禁開始暢想家庭團聚的那一刻,會有「你回來了!-你們怎麼在一起!?」的狗血嗎


這二合一戰鬥力幾何??


且看已知:sleeper不懼怕普通噪音和火,可以遠程遙控心靈,離開宿主單獨活動的時間和能力都有所提高,現在又發現能夠從自身組織裡造化學物質(炸了老家的原料就這麼來的⋯⋯),只能說在雙親真愛下生育,天才又土豪的老師和家庭醫生教育下的孩子,就是贏在起跑線上啊,幸福的原生家庭太重要了(不是,編劇沒有這意思,不要聽我瞎說)。那些個成長環境奇葩的哥哥們,不搞X教加起來也打不過小弟弟啊!!








Dylan,是個多狠的娃大家都看到了,找父親(哥哥)殺爺爺(父親),三觀顛覆世界毀滅在眼前了面不改色,關鍵時刻絕不拖父親(哥哥)後腿,大敵當前勇護夥伴責無旁貸。這一期呢,Maker這種他親眼見過的不可一世難以企及的敵人,他幹據理力爭討要被抓的Sleeper,索要失敗後不屈不撓轉身想了巧宗兒直接動手搶。同時,在小夥伴畏懼瑟縮時保護安慰之,命懸一線時勇於救援之。最後,身陷Maker之手眼看就要破釜沈舟背水一戰,大約是不怕玉石俱焚的了。然後復仇者來了(看到金剛狼和隊長在寄生體大戰裡再次同框還有那麼一絲不適應⋯⋯)

總結一下:虎父無犬子!!這兩個智勇雙全、內外兼修的狠娃要是合為一體,哥哥們誰可來擋!








最後日常崩潰提問:這不是venom主刊嗎,我們的venom夫夫倆咋還不回自己大本營啊⋯⋯⋯你們回來就一家團聚了啊!崽崽合一+夫夫合一,Maker開了老祖宗掛長子開了兄長合體掛與X教掛也不怕吧!!!妳倆去哪了!來的應該是Peter🕷️,妳們不是一起被長子暴揍呢嗎⋯⋯⋯


ps:Sleeper你一回來前因後果就搞那麼清楚,你知道你找到的不是妳叔是妳哥嗎?

pps:攤子越來越大,前妻,早期曾存在過的寄主,新發展的下線,私生子團的心理發展,雖然早知道漫威這次要搞全宇宙大事件,但是當看到復仇者正式入畫的時候,還是產生了這麼宏大的瓷器活編輯金剛鑽夠不夠硬的擔憂⋯⋯

ppps:從related上看,子肖其父誠不欺我,Sleeper開門見山就要合而為一,單刀直入共生體遺傳;Dylan為救Sleeper砸了場子利用其他共生體拖住Maker,卻令場面更加混亂,Eddie管他行不行為救愛人幹了再說遺傳⋯⋯倆娃在一起了真的能隨手掀個星球

ppps:Sleeper寶寶你走了多久了啊,你穿了蟲洞嗎?clee人都只剩枯骨了,太空還是個無氧環境啊⋯⋯你和Dylan算算到底誰才該是兄長?你們家關係外人真的看不明白
评论(8)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