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6 的展開是真的想不到

編劇什麼時候讓VENOM回家!!都流浪多久了!!


首先,封面这个疑似冰激凌的带樱桃的venom好評


其次,我真傻,真的,我單知道狗血要升級,畢竟長子來了,大事件聯動來了,可我不知道會按這麼狗血的套路升級⋯⋯

你以為開篇兩橫幅圖畫精要總結前文,順便強調一把Eddie的自我認知危機?不,是一場憶往昔深情歲月稠,失去了另一半痛不欲生,再也沒有WE了,只有ME。我把我的共生體趕走了,我麻煩不斷,我是個壞人還是只是個綁定了壞東西才變壞的好人?

自怨自艾了多少期了啊Eddie!去找VENOM吧!!或者讓VENOM回來吧!長子都打上門了!!


故事接著展開,你以為是單親家庭父慈子孝但無以維生於是引發劇情事件??不,是回憶另一半在時衣食無憂一切打點妥當的日子⋯⋯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倆吃不吃人頭吃多少巧克力能吵這麽十幾年的,原來主內主外分工明確琴瑟和諧啊!!既然單親家庭養育孩子辛苦,EDDIE妳去追VENOM回來啊!!


好的,劇情展開,打起來了。你以為是強調夢石和寄生體的區別為日後戰爭鋪墊?不,是進一步突出思念另一半不在身邊的孤單⋯⋯

Eddie妳原來感受不到疼痛反而反擊酣暢淋漓才對一切有愧於心嗎??真的不是另一半消聲匿跡身心俱疲俱痛終於可以反擊發洩了嗎!!本回那麼多心理VENOM的咆哮是緣於此嗎??再下去我們會以為你痛失所愛精神分裂出了一個愛人你知道嗎Eddie??


最後,長子真的打上門了啊!還帶著一個幫派!!一切只會更糟啊!!VENOM快點回來救你的OTHER啊!!(編劇什麼時候讓他們第X次復合!!


好吧說正經的,這一期其實挺精彩的,承上啟下銜接自然流暢,角度也很現實。Eddie的世界顛覆之後的自我整頓反省也相當動人,身為父親的責任,身為一個other的糾結,身為一個「反英雄」的困境,在Eddie濃郁的自卑與自我質疑下娓娓道來感人至深。

Eddie一直是個非常複雜的人物,作為人類他有好惡取捨,作為Venom他們也有喜怒哀樂,他要處理的關係錯綜複雜,和人類有關的,和寄生體有關的,和另一半的其他人有關的。從V4現在的結果來看,不管是他們誰的錯,每一段關係都幾乎讓他們終結於互相傷害。希望Eddie和venom早日找到彼此,他們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拯救,同生死共患難,只有合而為一,他們才都會感到完整吧。(鑑於V3那般幸福,我認為還是V4編劇的鍋⋯⋯外憂不斷,內患⋯⋯老祖宗棒打鴛鴦,生離死別,接著到底誰是真愛誰是備胎還沒鬧清楚,之後家庭關係全面崩盤,牽扯出人生觀錯亂,然後前妻的孩子和現任的孩子的故事又鬧起來了⋯⋯編劇妳不是本著世紀狗血大戲寫的我真的不信⋯⋯)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編劇快讓他們復合吧!!!!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知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