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情書&一些日常對話


1.我們終將勝利(如果真的復4他睜眼到了復1)


我們一定會贏,知道為什麼嗎?

拯救完世界,我才能等到你。

我剛剛醒,冰裡真冷。



2.我做了個噩夢


——I had a nightmare,you evanished infront of me into ashes.

——Don't be silly,just sleep,do you want to throw up on the top of the train?

1min later

——I won't let you go,I will be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

——I know,jerk.



3.我還是信守了我的承諾


我會陪你直到時光的盡頭

只是沒想到

這個盡頭來得有點快



4.我說劇透就從不撒謊


我「在」的時候你不會出事

那我不在了

你也別停下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知寒 | Powered by LOFTER